close

三和豆漿王|活力豆漿新食尚

案主三和豆漿王

類型中式豆漿

設計山.Mate 

台北縣三重市力行路一段257號|02-2988-8225

OPEN - CLOSE|17:00PM ~ 隔日11:00AM

三和豆漿_01.jpg

在豆漿界中,永和豆漿大王這個無人不曉的招牌,充斥在台灣北部的街道上,因為名氣大躁的金字招牌,凡是開豆漿的都愛掛上永和兩個字,在大眾的心裡上掛上了保證,但氾濫的程度也使得這塊招牌如同是個負擔。

明亮開放式工作台.乾淨衛生的環境,是三和豆漿王的賣點,有別於一般大眾對中式豆漿的印象。

 

|三和豆漿王|

一條街上就有好幾間的中式豆漿店,如何脫穎而出?成為豆漿界的好口碑,回歸到現實面,還是以產品美味的實值性大過於包裝,有了穩定的產品口碑後,再來考量的是外觀整體形象,紅色長久以來一直是豆漿界愛用的顏色,是一種傳統水平的表現,不會有太多的衝突性產生,搭配紫色卻產生的化學變化,一種新穎跳脫出傳統的束縛,帶給大眾是一種新的形象,但豆漿還是得回歸現實面,畢竟他還是中式的豆漿店,並沒有辦法一次跳脫,並且預算也是一種考量。 三和豆漿packing_03.jpg

到了三重的力行路上,便能看到顯眼的外觀,來這享受美味的豆漿吧。

 三和豆漿packing_01.jpg

順帶一提,這裡的豆漿、米漿都是每日現磨現煮,比起現在大多數用豆漿粉泡的好喝許多。

三和豆漿packing_0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jk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